土豆

无业狗 刻刻章 描图党 土肥圆 渣基三 玩吉他 写手帐 阴阳师


有一次坐飞机 看到椅子背上写着一段话
5+4=9 6+3=9 不要强迫别人跟你用一样的方法

我发现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看见别人跟自己做同样一件事情
就是想让她跟我用一样的方法
有好几次我都跟我舍友说 这个你可以这样这样
那个你可以那样那样
我舍友每次都会哼一声说 哎 一样的
包括一些生活习惯方面
洗澡看见朋友先洗头后洗脸
自己习惯是先洗脸后洗头
就去游说朋友
你看 洗澡的时候先洗脸 趁着洗脸的时间站在蓬头下弄湿头发 脸洗好了 头发也湿透了 省了弄湿头发的时间
朋友都会笑笑说 一样的

有时候会为这种朋友不听我“劝”而烦恼
总是在心里笑别人蠢
其实蠢的是自己吧 噗
看到那句话
的确是这样
干嘛强迫别人跟自己活的一样
庸人自扰

想起
小时候还强迫别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后来是讨厌别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过这个还是个看人
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
讨厌的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可以

觉的自己有个癖
应该只是对朋友
我认准你是我的好朋友
特喜欢你
你要是上课或者平常
跟别人说话多了但没多跟我说话
我心里会很烦躁
你要是出去一趟
回来没来找我
吃饭洗澡做别的事没喊我
我心里会很烦躁
就连瞟到你跟我不认识的人微信聊的火热
我心里也会烦躁
我有时候也很get不到自己的点
不知道自己生什么闷气

人一生遇到的人真是太多
小时候没觉的
越大感觉世界奇葩真多
也许我在别人眼里也是奇葩


生活就是这样
没完没了的遇见
没完没了的分离

我事多 嘴碎 脾气大
谢谢朋友不嫌弃我
在未知的分离前
珍惜身边人

2015.04.17

#你就这样吧 挺好的#
#这世界唯一的你#

评论(3)

热度(4)